orchid

普普通通嗑🍬人
偶尔会写写文

【有胜浩英】我爱你,从一始终

(作者文笔有点渣,第一次写,轻点喷)

清晨,一缕阳光照在了两个正在熟睡的小人儿身上,阳光暖洋洋的洒在二人身上,像一层薄纱似的将二人笼罩在其中。

姜有胜缓缓的睁开眼 ,看了看躺在旁边还在熟睡中的浩英 轻轻的说:“早上好呀,浩英。”便迅速穿戴好衣物,去做早餐了。

听到厨房传来的声音,躺在床上的浩英微微的皱了皱眉,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穿戴好衣物,下了楼梯。只看见,一道高挑修长的身影在厨房忙碌着,时而伸手打鸡蛋、时而翻炒面包等等。浩英悄悄的走过去,从背后抱住了姜有胜,

在其耳边轻声说:"早安呀!前辈"

"呀,浩英,你起来啦,怎么不多睡会儿呢?"姜有胜听到浩英的话,浑身微微一震,但随即便反应了过来,转头亲吻了一下浩英的额头,便低声说道,:“早饭快好啦,你先去客厅等一会儿吧。”

"嗯!"浩英乖巧的回答了一句,就退了出去。

姜有胜听到门关闭的声音,微微笑了笑,继续忙活起自己手里的东西。

时间慢慢的过去了。十五分钟后,姜有胜端着早餐出现在浩英的面前,笑眯眯的对着浩英说:"尝尝看,味道如何?"

"嗯!"浩英点了点头,用叉子夹起一个煎蛋,放进嘴里,咀嚼了几下,然后抬头看向姜有胜说:"哇,前辈的手艺真棒!好好吃啊!”

听到浩英的夸奖,姜有胜心中非常的高兴,便笑嘻嘻的说道:"你喜欢吃那就多吃一点哦。

浩英点了点头,便继续低头认真的吃起了盘子里的早餐,姜有胜看着浩英吃早餐,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神色。便吃起了自己的早餐。

不一会儿,两人都吃完了早餐。浩英突然站起来笑嘻嘻地说:“前辈,我们今天去秘密森林吧,我都做好攻略啦!”

“哇,我们家浩英真棒,那就按你说的来吧,我先去收拾一下。”

不一会儿,两人都收拾好了,便出发了

因为秘密森林离他们住的旅馆很近,所以两个人在路上边走边聊天,不一会儿就到了。

秘密森林里的空气非常清新,两人慢慢的走着,谁都没有说话。

“前辈,我真的感觉跟你在一起好幸福呀,长得又帅还会做饭,现在想想自己真是捡到宝了呢!”浩英突然出声打破了沉默。

姜有胜微微的笑了笑,停下来揉了揉浩英的头,温柔的说道:“我遇见你也很幸运呀,浩英,我太傻了,本应该早点清楚自己的心意,可是却一直迟钝了好久,才知道我喜欢上了你。浩英,谢谢你的出现,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我爱的人是你。"姜有胜说着,将浩英搂入怀中,"前辈,我也喜欢你。"浩英甜甜的说道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"嗯!"姜有胜重重的应了一声,然后在浩英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。浩英的额头瞬间变的通红,像煮熟的螃蟹似的,她轻轻推了推姜有胜,娇嗔着问道:"前辈,你干什么呀,这里这么多人呢。""哈哈~~!"姜有胜爽朗一笑,然后将浩英的脑袋压在了胸口上,深情的说:"我就想这样静静的抱着你。"

浩英被姜有胜抱在怀里,感受着姜有胜温暖的胸膛。听着姜有胜强劲的心跳声,闻着属于姜有胜的淡淡香水味道,她不由的沉醉了...

就这样静静的抱着,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。姜有胜轻轻的松开了怀里的浩英 ,在她耳边轻轻说道:“浩英,未来也和我一起走下去吧”

“嗯!一定!”浩英重重的点了点头

“嘻嘻,真可爱。”姜有胜微笑的看着浩英,宠溺的摸了摸她的脑袋。两人并肩走向了森林深处。

未来,我们可能会经厉各种各样的事情,但我知道,我始终有你在我身边,这种感觉,真好。

我爱你,从一始终。
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